半年前一直說要寫這篇,

關於獎勵金申請的方式,

結果寫到我自己都忘記((汗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馨提醒:
如果在電腦上看不到照片圖,請以手機觀看或點選左側連結探路客Blogger
個人私心覺得  探路客  的頁面呈現對讀者比較友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啦~那廢話不多說,就開始吧~

 

進行報廢汽機車獎勵金申請前,

請務必要先將汽機車交由合法回收業者,

並拿到環保署開立的廢機動車輛回收管制聯單,才能申請喔!

 

合法回收業者不知道找誰?

請看我上一篇文章:[邊緣日常] 廢機動車報廢流程,或撥打0800-085-717。

 

好啦,之後就進入了獎勵金申請流程。

汽車回收獎勵金1000元、機車300元。

線上申請注意事項

官方公告線上申請流程

線上申請連結:廢機動車輛回收獎勵金

請先點我要申請獎勵金、開始申請,

就會出現下方畫面,將資料填齊後再按送出查詢。

 

如果最後申請成功之後,

匯款後,對方會寄簡訊通知,

大家再去看一下是否確實有匯款紀錄即可。

 

好啦~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

歡迎追蹤、給予鼓勵,

但請不要未經作者同意複製與轉載。

良好的公民素養,

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才得以維持~

 

 

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~

我們下次見。

 

邊緣人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